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艾瑪在巴黎左岸咖啡館&活動小報告

IMG_7217

我在巴黎左岸咖啡館......

 

順便跟大家預告一下接下來三周會在部落格中玩的小遊戲

(1) 尋找左岸咖啡達人:接下來文章中會在文末有幾間「不公開地點」的咖啡館,讓曾經去過或知道的人猜謎,或者縮小範圍讓讀者用到Google Map找這間咖啡館,有獎徵答喔。只要是最早留言並答對的朋友就有小禮物...

(2) 咖啡達人大預測(請猜誰最專業/遜喀):在巴黎的咖啡館中請法國人練習並拍攝他們使用筷子夾咖啡豆的練習過程。請大家下賭注猜測誰花最久的時間或最快將任務達成。

(3) 左岸來的明信片:從巴黎寄回有受訪者簽名或塗鴉的明信片寄回台灣給搶頭香的朋友。

(4) 你想要艾瑪幫你圓什麼夢?我會在其中抽出幾位幫你們完成想要我在巴黎左岸替你做的事情。這一個圓夢的方式會在文章中公布,所以請大家密切注意我每次發的文囉... ^^

 


提示:熱情留言不用別人提醒的人有福了!!

 

6 則留言:

  1. 看著艾瑪的文章,
    我都覺得我跟著飛到巴黎去了!
    雖然都沒去過,
    但是看著艾瑪的文章就是一種享受!

    繼續期待艾瑪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想去巴黎:((
    沒投企劃書真是太可惜了,因為卡到指考
    噢噢噢
    希望艾瑪把巴黎的美好都記在文章裡囉
    明年夏天我再去探訪!

    回覆刪除
  3. 圓夢~這個主意很不錯ㄟ~
    我趕緊來想想~~

    回覆刪除
  4. 圓夢...
    嗚嗚,我想自己圓就好...
    ^^

    回覆刪除
  5. 衣服~衣服~~艾瑪真的有帶去阿^^

    回覆刪除
  6. 咖啡豆~咖啡豆~我要咖啡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