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活動公告] 咖啡達人大預測&留言送巴黎明信片

活動時間到囉!! 這一周要進行的活動是咖啡達人大預測

時間: 2010/8/18~8/22 23:59
獎品: 巴黎明信片六張 (其中有三張是由此次咖啡達人三位候選人寫的明信片喔!!)
辦法:

這兩周每一篇文章中我會將這五位比賽的影片貼出來,請大家在這一篇文章中留言

(1) 預測該篇文章中貼出來的挑戰者在半分鐘內可以夾到幾顆咖啡豆,並
(2) 預測哪一位是最厲害的咖啡筷子達人

答對者,有機會得到我從巴黎寄回去的明信片喔!!  (六張名額)
前一篇文章中已經留言的朋友不用擔心 我會一併處理

 

P.S.1 每一篇文章中我會貼出一個咖啡達人夾豆子的影片,大家可以隨時換預測的得主,我以最後一篇留言的訊息作為得獎依據而且[每篇文章都有留言者]優先獲選。

P.S.2 接下來的五篇文章中,除了咖啡達人夾咖啡豆的影片之外,還會有他們練習說中文的影片,很好玩喔,請不要錯過.... ^^

 

 

咖啡館中的筷子達人大預測(1) 自我介紹


先來聽聽他們的自我介紹
CATIA / ZULMEE / SIMON / ELISABETH / PATRICK

 

咖啡館中的筷子達人大預測(2) 練習夾咖啡豆


他們練習夾咖啡豆的影片,請依照這個影片來預測誰是大贏家喔!!

 

咖啡館中的筷子達人大預測(參賽者-1) Patrick(4顆)

 

咖啡館中的筷子達人大預測(參賽者-2) Zulmee(7顆)

 

咖啡館中的筷子達人大預測(參賽者-3) Catia(0顆)

 

咖啡館中的筷子達人大預測(參賽者-4) Simon(3顆)

 

咖啡館中的筷子達人大預測(參賽者-5) Elisabeth(10顆)

 

得主頒獎

 

>>> [活動公告] 咖啡達人預測得獎公布

有參加預測的朋友都有獎喔~ 快點去看看得獎名單吧!

 

 

31 則留言:

  1. 要猜他們夾到的豆子數真的太難了 XD

    我來猜看看好了
    CATIA - 3
    ZULMEE - 5
    SIMON - 8
    ELISABETH - 5
    PATRICK - 6

    所以我猜第一名是SIMON!

    回覆刪除
  2. 半分鐘的時間~~~我猜

    CATIA - 0
    ZULMEE - 3
    SIMON - 4
    ELISABETH - 0
    PATRICK - 1

    所以第一名是simon

    回覆刪除
  3. 猜數量~真的太難了@@
    CATIA*2
    ZULMEE*5
    SIMON*6
    ELISABETH*2
    PATRICK*3
    第一名當然是弟弟~感覺超穩!!
    可是~CATIA因為是在杯子裡
    比較有難度`說不定...他會是隻黑馬^^

    回覆刪除
  4. 不錯不錯
    大家都很會推理

    還沒預測的人快點來猜吧 ^^
    上面猜過的人
    也可以在我貼完最後一個影片之前隨時更改答案喔

    反正 不一定要猜對才有獎品
    我看誰參與活動最熱情 就送獎品給誰啦!
    ^^

    回覆刪除
  5. 好難猜的感覺...
    CATIA 3 ZULMEE 5 SIMON 7 ELISABETH 2 PATRICK 5
    應該是SIMON第一名吧.

    回覆刪除
  6. 半分鐘半分鐘那就是30秒摟
    猜中的機率還滿小的吧哈哈
    就連自己也覺得很難夾了><

    CATIA - 3
    ZULMEE - 4
    SIMON - 5
    ELISABETH - 3
    PATRICK - 3

    SO...I guess simon is number one ^^

    回覆刪除
  7. 我也來猜猜看,
    CATIA-2
    ZULMEE-4
    SIMON-7
    ELISABETH-3
    PATRICK-4

    SIMON看起來夾的最穩,
    第一名應該是他囉?!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猜SIMON會第一名,年紀小學習力強吧!!
    CATIA - 2
    ZULMEE - 4
    SIMON - 7
    ELISABETH - 2
    PATRICK - 3

    回覆刪除
  9. Catia 2顆
    Zulmee 3顆
    Simon 5顆
    Elisabeth 1顆
    Patrick 4顆
    第一名是Simon

    回覆刪除
  10. Catia 2顆
    Zulmee 4顆
    Simon 6顆
    Elisabeth 1顆
    Patrick 3顆
    第一名是 Simon
    感覺他學習能力很快..
    by Linda

    回覆刪除
  11. CATIA 8 ZULMEE 7 SIMON 10 ELISABETH 2 PATRICK 4
    simon 第一名

    回覆刪除
  12. Catia 2顆
    Zulmee 7顆
    Simon 5顆
    Elisabeth 1顆
    Patrick 4顆
    第一名是Zulmee

    回覆刪除
  13. 我猜!!
    CATIA-3
    ZULMEE-7
    SIMON-9
    ELISABETH-2
    PATRICK-4
    第一名是SIMON!

    回覆刪除
  14. 兩個已經看到答案了~
    PATRICK 4; ZULMEE 7

    猜猜
    SIMON 6 ELISABETH 6 CATIA 4

    嘻嘻~~達人猜ZULMEE

    回覆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忘了登入..上面怎麼變匿名.. =="
    兩個已經看到答案了~
    PATRICK 4; ZULMEE 7

    猜猜
    SIMON 6 ELISABETH 6 CATIA 4

    嘻嘻~~達人猜ZULMEE

    回覆刪除
  17. 呵呵 兩個人都已經公佈答案了
    結果我太低估了Q_Q 以為30秒沒辦法夾很多><
    PATRICK 4 ZULMEE 7

    那那...再猜

    CATIA 4
    ELISABETH 5
    SIMON 8
    加油阿呵呵

    回覆刪除
  18. 我再update一次喔

    CATIA 5 ZULMEE 7 SIMON 10 ELISABETH 3 PATRICK 4
    simon 一樣是第一名

    回覆刪除
  19. Catia 5顆
    Zulmee 7顆
    Simon 6顆
    Elisabeth 2顆
    Patrick 4顆
    第一名是Zulmee

    回覆刪除
  20. 更新一下~~
    CATIA-o
    ZULMEE-7
    SIMON-3
    ELISABETH-1
    PATRICK-4
    真的不好夾的感覺
    所以第一名應該就是ZULMEE!!

    回覆刪除
  21. 現在已經公布四位囉~ 都有答案了
    只剩下Elisabeth的夾豆數還沒公布而已
    SIMON目前已經沒有處於領先了
    要不要先看一下影片再猜呢?

    回覆刪除
  22. Catia 3顆
    Zulmee 7顆
    Simon 5顆
    Elisabeth 2顆
    Patrick 4顆

    都知道SIMON不是第一名,所以猜是Zulmee

    回覆刪除
  23. 雖然只剩最後一位,
    但還是覺得不好猜!
    哈哈

    我來猜看看好了
    CATIA - 0
    ZULMEE - 7
    SIMON - 3
    ELISABETH - 5
    PATRICK - 4

    本來猜的SIMON失敗了!
    但覺得ELISABETH 應該不會贏ZULMEE,
    所以,應該還是ZULMEE第一名吧!

    回覆刪除
  24. Catia 0顆
    Zulmee 7顆
    Simon 3顆
    Elisabeth 2顆
    Patrick 4顆
    第一名是Zulmee

    回覆刪除
  25. 既然大熱門Simon已經不是冠軍了
    就更正一下囉

    CATIA - 0
    ZULMEE - 7
    SIMON - 3
    ELISABETH - 3
    PATRICK - 4

    新的預測有機會讓我獲獎嗎?
    期待中~~

    回覆刪除
  26. SIMON怎麼掉這麼多,猜ZULMEE第一名!!
    CATIA - 0
    ZULMEE - 7
    SIMON - 3
    ELISABETH - 5
    PATRICK -4

    回覆刪除
  27. 阿阿真是大逆轉阿阿!!!!!
    大家預期的SIMON失策了Q_Q
    CATIA -0
    ZULMEE -7
    SIMON -3
    PATRICK -4

    Elisabeth猜他3顆好了
    所以ZULMEE第一摟
    呼呼希望能猜對^^

    回覆刪除
  28. 此活動預測到這裡截止
    我公布答案囉

    等一等我會公布得獎者
    請記得來看得獎名單 還有寄你的住址給我
    我會寄明信片給你們喔~

    回覆刪除
  29. 喔喔 來不及update囉~
    但確實沒想到 最佳熱門人選simon竟然失常表現^^

    Anyway,感謝艾瑪 玩的這個小遊戲
    也讓巴黎這家五口 瞭解到中國人的文化

    回覆刪除
  30. Dear miau,

    我已經公布得獎名單在最新文章中囉
    你也有得獎 快去填表格吧!^^

    回覆刪除